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建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厦进入垃圾分类“后管理时代”
1/3

作为全国首批垃圾分类试点城市,厦门、福州分别于2017年4月、2019年5月全面开展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在“摸着石头过河”的一段探索实践中,困难有之、方法有之、问题有之、成果有之。今年,我省其他各地市也在逐步推行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城市的教训与经验都将成为下一步工作的借鉴。

在近期举行的第二届福建省城乡垃圾分类工作交流研讨会上,参与两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居民、企业、社会组织、科研院所、物业公司、政府相关部门代表等,以“多元参与,共促社区垃圾分类和减量”为主题,将实践中的真实案例进行分析、分享,总结出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模式,为福厦两市进入垃圾分类“后管理时代”打下良好基础,并将助力拓展各地垃圾分类在社区落地实施的广度和深度。

1/3

厦门市前埔南社区定期组织“绿色市集”,环保交换,快乐共享。福建日报记者 陈旻 摄

来源: 东南网

2020-06-19 14:55

责任编辑:赵睿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