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航天农业特色小镇北斗七星园6月对外开放

东南网4月2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余雪燕)昨日,记者了解到,位于同安竹坝的厦门航天农业特色小镇项目一期北斗七星园,将于6月正式对外开放。

园内,7个圆形大棚框架以及艺术小品已经完工,不少游人已慕名前来踏青赏景。据悉,北斗七星园占地66亩,分为花海、亲子青训游乐区域以及航天农业育种展示区域。目前园区正在培育太空种子,花海种苗也同步种下,预计今年6月将初具规模,为市民游客提供观光旅游、亲子娱乐、科普教育、休闲养生等综合性服务。

作为中国首家“航天农业特色小镇”,厦门航天农业特色小镇计划投入50亿元,将分两期建设,打造“一园两馆四区两中心”。两馆包括航天科技博览馆和航天农业体验馆。四区包括航天五谷创意观光区、航天果蔬休闲采摘区、航天中药养生体验区和航天花卉摄影采风区。两中心包括航天育种产业促进中心和航天国际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