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曾嫣艳 通讯员 余庆东) 近日,翔安摄影协会面向全社会发起“爱心抗疫·温暖你我”网络作品征集活动,一经选用,作品将在翔安摄影协会公众号进行展示,其中部分优秀作品将在翔安区融媒体中心进行矩阵化宣传。

主办方透露,“爱心抗疫·温暖你我”网络作品征集时间截至4月30日。要求作者以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创作接地气、暖人心、吸眼球的疫情防控正能量作品,可以是宣传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可以是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画面,也可以是普及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等。

作品形式可以是摄影作品(单幅或组图皆可),也可以是音舞诗短视频作品(含歌曲、舞蹈、戏剧、曲艺、诵读等音频或短视频)。作品请统一发送至翔安摄影协会邮箱1926127475@qq.com 。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