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团体单位可线上预约购买口罩

对象为就业登记人数在6人以上(含6人)的企业和单位

海西晨报讯(记者 郭钦转)厦门的团体单位也能在线上预约购买平价口罩了。昨日,厦门夏商集团有限公司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为助力全市各单位顺利复工复产,从3月3日开始,厦门启动了团体单位口罩预约登记工作。 

公告内容显示,参与预约购买登记的对象为就业登记人数在6人以上(含6人)的企业和单位,具体以市人社局就业登记人数为准。就业登记人数可通过登录市人社局网站单位网厅查询。企业预约登记购买口罩的流程包括网上预约、资格审核、登录认购、配送四个环节。   

从3月3日起,由“i厦门”体系公众号(包括i厦门、厦门市民卡、家住厦门)为企业和单位提供登记入口,各企业或单位使用“i厦门”法人认证账号或人社法人账号登录并进行预约登记。预约登记的企业单位通过资格审核后,将根据审核数据及物资储备情况按比例获得配售。

公告称,预计将于3月10日对审核通过企业开放正式认购。届时,企业单位需要登录系统进行认购,并通过对公账户进行转账支付。支付成功后,口罩将由京东物流发货。用户可通过“i厦门”平台下载电子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和查询订单相关信息。

公告还提醒,如发现单位团体有恶意刷单或倒卖行为,将取消其购买资格,违法的将交由公安机关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