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许琳晶)记者昨日从马尾区获悉,福州自贸片区出口办投资服务中心发挥自身优势,动员长安园区三家企业“跨界”生产口罩,预计本月内就可投产。

安迪星鞋业是此次转产口罩的企业之一,公司负责人陈金林第一时间与口罩生产线供应商联系,注册福州康联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目前口罩生产线已到位,无尘生产车间正进行设备安装,中旬将投产。

另外两家转产企业——磊丰集团和古杉生物也借助自身在生产管理、市场协同等方面优势“跨界”生产一次性民用口罩。目前,两家企业已完成设备和原材料采购,正建设车间。磊丰集团董事长陈子钦说,他们两天内完成了车间改造设计、工程施工队遴选等工作。

企业迅速转产的背后离不开马尾区的贴心服务。出口办投资服务中心全程服务,协助企业做好厂房租赁、生产线改造、资质报备、原材料采购等工作。马尾区行政服务窗口开辟涉疫事项审批绿色通道,对生产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新上投资项目,提供“一站式、全链条”并联审批,实行“预约办”“马上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