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春节期间厦门山海健康步道将限流

东南网1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宇姗)正式开放不到一个月,厦门山海健康步道已经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点,每逢假日便人山人海。春节将至,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健康步道管理方将采取限流措施,并增加志愿者和应急队伍。

据统计,目前健康步道客流量前三名的地段,分别是观音寺螺旋坡道、土地公庙段步道以及节点一桥梁。厦门山海健康步道运营中心负责人陈雪莉表示,当步道部分出入口人流密集时,现场工作人员会引导出入口上的市民快速通过,减少拍照逗留的时间,并引导其他市民通过其他出入口进出步道。

对于观景平台、玻璃栈道等“扎堆”拍照的地点设置分流进出通道,不仅有工作人员引导,还将在客流量大的路段设置指示

标语,提醒减少逗留时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