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重大科技项目开始申报

系今年首批,瞄准未来产业方向,在线申报截止时间为2月27日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吴君宁 通讯员 黄海燕)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度厦门市第一批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已开始申报,在线申报截止时间为2月27日,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5日。请各申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填报和书面申报。

据了解,今年厦门第一批重大科技计划面向厦门未来产业工业及信息化领域,重点支持领域包括柔性电子、集成电路、新材料、高端装备、人工智能及云服务领域。

据悉,首批支持的项目为共性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科技成果应用示范项目。其中,共性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及产业化项目重点支持带动能力强、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明显的产业关键技术、共性技术联合攻关,鼓励承担主要研发任务或成果转化应用的企业牵头,联合产业上下游多个企业或高校科研院所组成团队共同申请,形成研发、制造、应用良性互动机制和产业链配套体系。科技成果应用示范项目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鼓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高水平的解决方案和综合性服务,包括对新技术、新产品在特定场所的应用示范,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应用示范效应。

在评审择优后,有关项目将获得无偿资助,单个项目扶持资金为300万至2000万元(至于支持的最高限额,详见各重点支持产业领域说明),其中单个企业最高可获500万元,单个高校科研院所最高可获50万元。

其他具体申报事项,可在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微信公众号查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