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金旅客车亮相世界客车博览会 让欧洲领略中国智造

金旅客车产品亮相世界客车博览会。(金旅客车供图)

厦门日报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 田琼芳) 顶级盛会,全球瞩目;中国智造,惊艳世界。10月18日-23日,第25届世界客车博览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这一目前国际上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客车展会,吸引了全球众多客车制造商参与。已是第四次“出征”世界客车博览会的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让欧洲领略了中国智造的风采。

开展以来,金旅客车的展位人气火爆,参观、咨询、拍照的观众络绎不绝。金旅客车此次展出了四款车型,其中有三款是专为欧洲市场量身打造的,还有一款是被誉为“网红车”的金旅星辰无人驾驶客车。

金旅星辰无人驾驶客车在车展一亮相,便受到了众多欧洲客车同行和媒体的关注。金旅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彭东庆表示,客车企业间的竞争将从单纯的产品竞争逐步过渡到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的比拼。星辰无人驾驶客车正是金旅客车开展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研究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客车博览会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