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江海苹)昨日,2019第四届全国政府法律服务联盟论坛在厦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律师事务所的200余名律师和法律专家参加。

本届论坛以“融合、深化、推广、应用”为主题。论坛期间,与会者将结合教育领域、精准扶贫、农村农业、法治政府督查等政府法律服务领域的项目研发、服务实践,以及法律服务系统化等方面发表演讲,并围绕立法规范化、政府规范管理、行政争议化解等法律服务项目的推广应用,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法治政府建设,多层面、多角度、多领域展开深度交流研讨。

目前,福建省共有律师事务所982家、执业律师12130人。会议指出,律师队伍是全面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法治政府建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广大律师要认真做好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法治政府建设的推动者、服务者;要着眼新时代对律师的新要求,加强专业律师队伍建设,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