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刘筠) 为期三天的2019厦门国际电影科技与虚拟体验展暨国际电影游戏IP交易展(以下简称“厦门国际电影科技展”)昨日在厦门软件园三期金海豚广场拉开帷幕。该展以“展览+论坛+对接交流+数字娱乐体验活动”的模式,呈现现代电影科技的丰富可能,为快速成长的中国影视市场和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市民可带身份证现场登记后,领票入场。

厦门国际电影科技展是中国最高水平的电影科技展会,也是厦门首次举办的国际化电影科技特效专业展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指导,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集美区人民政府、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共同主办。

在展会现场,《星球大战》《哈利波特》的视觉效果公司,《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的制作团队以及国内外顶尖的电影科技产业内容提供商等集中展示先进的影视技术,让参观者全方位体验真实的好莱坞大片拍摄氛围。《魔兽世界》《蝙蝠侠》等IP衍生影视作品精彩展映,展示游戏与影视跨界融合的更多可能性。厦门的动漫企业也积极参会,与国际影视IP商现场对接,促进厦门游戏IP与影视特效的融合发展。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以“现代电影科技与工业化电影”“影视IP与游戏的跨界融合”“电影及衍生品(主题公园、虚拟游戏体验)”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会议,邀请第77届奥斯卡最佳特效导演奖获得者安东尼·贝拉多·拉默里纳拉等国内外知名影视行业大咖参加。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