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市1-9月 88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20.1亿

东南网10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厦门市省重点项目建设又有新进展。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发改委获悉,1-9月厦门市省重点88个在建项目超额完成同期投资计划,完成投资420.1亿元,完成同期投资计划进度的111.6%,超同期投资计划43.6亿元,完成年度序时进度的82.3%。

其中,省重点在建社会事业项目完成投资10.7亿元,完成同期计划的120%,占年计划94%。37个省重点在建产业类项目完成投资131.1亿元,完成1-9月计划的109.4%,占年度计划的82.8%。厦门火炬新科广场、翔安东路(翔安南路-海翔大道段)综合管廊、厦门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园区(B地块)、环东海域美山路地下综合管廊等27个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通富微电子等项目将力争在年内尽早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