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暑期末出游性价比高

海峡网8月15日讯 (海西晨报记者 陈翠仙)转眼间,暑期已进入尾声。这个假期你出门旅游了吗?快抓住假期的尾巴去度假吧!记者走访旅行社了解到,本月中旬起,旅游产品价格开始下降,降幅在30%左右。

据介绍,8月中下旬到中秋前是全年旅游性价比较高的时段,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驴妈妈集团品牌发展部总经理李秋妍介绍,这个时段出游人次将明显减少,机票、酒店价格也会相应下降,出游性价比高。

记者从在线旅游平台以及厦门各大旅行社了解到,8月中旬旅游产品价格普遍下调,国内包括西安、云南、上海等热门目的地,而泰国、日本等境外短线热门目的地价格也出现下滑。

携程旅游一门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部分旅游产品从8月26日前后开始降价,可比旺季出游节省千元,降价的情况将持续到9月上中旬。以云南为例,包含丽江、大理、泸沽湖的“5天6晚”纯玩产品,8月29日厦门发团仅需3880元,而在8月初,该产品的售价为5480元,降幅超29%。

如果您选择自由行,8月下旬至9月上中旬也可享受机票、酒店优惠的价格。以西安为例,目前厦门飞往西安的航班价格在千元左右,而8月下旬最低仅需660元,9月上中旬价格更低至555元;近期厦门飞往泰国曼谷的机票价格同样在千元左右,而8月底的价格则降到600元-800元。酒店价格同样有不少折扣,记者查询到,8月17日成都一酒店豪华房均价700元左右,而8月29日价格则下降到5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