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9月1日起,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可以在网上申报2019年智能制造云和软件开发云上云补贴了。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工信局获悉,该项补贴每家企业每年最高50万元。

据悉,可以申报该补贴的企业为:工商注册地、税务登记地均在厦门市行政辖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未列入联合惩戒范围),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使用厦门市工信局备案通过的云服务商提供的云服务的软件类企业和制造类企业。其中,使用软件开发云的企业:对于上云费用在10万元及以下的部分按照60%予以补贴,10万元以上的部分按照40%给予补贴,每家企业每年最高20万。使用智能制造云的企业:对其上云费用的40%给予补贴,每家企业每年最高50万元。

今年网上申报时间为9月1日至9月30日,超过规定时限不予受理。申报单位登录“i厦门”注册法人账号,进入“i工信”-“资金类项目申报”进行申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