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见习记者 林丽萍 通讯员 黄静怡)昨日上午,同安叶氏郡马府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佛岭堂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共计为17名叶氏族裔学子发放奖助学金3.9万元。

奖助学活动对学子来说不仅是一种奖励,更是一种鞭策。毕业于厦门一中的叶铭翰同学,以641分的好成绩被四川大学录取。他对记者说:“这次能得到奖励是对我这么多年来学习的认可和肯定,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和他一起领取奖学金的还有佛岭叶氏今年考上本一线的理科前十名学子、文科前五名学子及家庭困难的资助生1名。据悉,获奖励的理科前3名和文科第1名每人奖励3000元,理科4-10名和文科2-5名每人奖励2000元,资助生3000元。

同安佛岭堂宗亲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叶满清介绍,从2004年起同安佛岭叶氏宗亲都会在郡马府举办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奖助当年高考前几名及部分家境贫困的优秀叶氏学子,目前已连续举办15届,累计奖、助同安籍叶姓优秀学子和贫困生222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