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8月8日市体育中心场馆免费开放

海西晨报讯(记者 蔡伊琳)8月8日“全民健身日”,厦门将再度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热潮。当天,厦门市体育中心所属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一号网球场、体育场、室外塑胶篮球场、室外足球场,均免费向市民开放。中心体育场、篮排球馆因举办厦门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厦门市第20届运动会,不对外开放。

场馆免费开放时间段为8:00-11:00,15:00-17:00,部分热门场馆需提前电话预约。羽毛球馆预约电话:5399139、5399126,乒乓球馆预约电话:5064626,室外篮球场、室外足球场预约电话:5399158,网球馆预约电话:5064330。

与此同时,8月8日当天,厦门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将在篮排球馆为市民免费提供体质监测服务,帮助市民了解自身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指导市民开展科学健身。

由于市体育中心届时人员较为集中,且停车位有限,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活动现场,或将车辆停放在体育中心周边的停车场。

市民可关注“厦门体育”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体育资讯,当天开放情况以现场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体育中心场馆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