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浪漫经济,能助商场淡季突围吗

趣味闯关、致爱市集、浪漫告白,与爱情有关的招式纷纷“亮剑”

浪漫告白等 浪漫经济能助厦门商场淡季突围吗

磐基名品中心“致爱市集”现场照片。(资料图片)

海西晨报讯(记者 冯娜)七夕作为一个爱意满满的传统节日,一直受到很多市民的喜爱。今天就是七夕了,市民朋友们想好怎么度过这个东方的情人节了吗?除了订好餐厅、看电影,还有很多种表达爱意的过节方式。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厦门各大商场已经推出了七夕主题活动,商家们各出奇招,期望能抢占七夕市场,因为今年的七夕在工作日,更有不少商场早在上周末就提前开启了七夕活动,拉长七夕战线,也为这个节日增添了更多乐趣。

磐基名品中心 致爱市集打造甜蜜游园

说起甜蜜的节日,总让人想到松软香甜的蛋糕、细腻可口的巧克力、奶香浓郁的冰淇淋,这些甜蜜四溢的甜品将带给您满满的幸福感。早在上周末,磐基名品中心便召集了15家人气美食、手作摊位,在磐基花园广场举办一场主题为“以美致爱”的甜蜜市集,为广大市民过七夕营造出浓浓的过节氛围。在这里,市民不仅可以尽情品尝美味的甜品,还有充满奇思妙想的插画、可爱灵动的手工布偶,以及精美独特的手工饰品,这些少女心爆棚的物品将为您的七夕礼物带来甜蜜气息。此外,八月的每周五还将举办星空观影会,让您携手爱人,一同在烂漫星空下观赏电影。今晚七点,磐基名品中心还将特别举办“告白观影会”爱情电影专场,邀您和恋人在磐基空中花园的美景中,享受浪漫的观影时刻。

东百蔡塘广场 高甜抓娃娃节俏皮来袭

七夕情人节,玫瑰花当然少不了。除了送上美丽的鲜花,充满青春约会气息的“抓娃娃”活动也是年轻人过节的不错选择。东百蔡塘广场上周六、周日举办的“高甜抓娃娃节”便收获了不少市民朋友的欢心,今天中午12点开始,抓娃娃活动将甜蜜继续,为您的七夕打造一场浪漫约会。市民只需关注商场微信公众号,即可到商场二楼虾米街区三熊主义门店旁找工作人员免费领取5枚娃娃币,开启抓娃娃之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玩腻了常规的抓娃娃机,还可以挑战真人版娃娃机。市民当天全场累计消费满520元即可参与在商场B门的真人抓娃娃活动,由巨大的机器吊起市民身体,让市民亲自上阵抓娃娃,还有机会赢得电饭煲、电吹风等礼物,送给身边的小女友、小男友。

会展北天虹购物中心 趣味闯关真人秀活力助攻

浓情节日,不如效仿牛郎和织女来一场浪漫“私奔”。今晚六点半,会展北天虹购物中心携手思明区总工会职工助力加油站,在商场一楼中庭甜蜜开启七夕大型闯关真人秀。只要是22-40周岁的市民朋友都可参与,不论是单身还是情侣,现场报名,即可开启您的七夕浪漫之夜。据了解,本次活动含有十余项闯关游戏,抛绣球、这就是街舞、步步生花、情歌接龙等等趣味游戏,让您充分发挥智力、体力优势赢好礼。参与的市民按签到顺序现场组队,一个队伍10个人,挑战各项趣味游戏关卡,获取积分,只要参加活动即可获得伴手礼。最终获得积分排名前五名的队伍还将获得惊喜好礼,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每人可获得电影票两张、保鲜碗三件套一套、新海KTV体验券(附赠12瓶啤酒和2份果盘),无最低消费即可尽情嗨歌。此外,现场还有驻唱歌手助攻七夕,动感DJ现场打碟,神秘魔术打造七夕浪漫惊喜,时尚街舞表演为您打造一场燃情派对。

思明万象里 彩排间助力浪漫告白

浪漫的七夕,不少商场增添了情人节的相关元素,贴心为情侣们打造一方浪漫天地。这个七夕,思明万象里便在一楼中庭搭建了一个粉嫩的告白彩排间,鼓励市民朋友们勇敢告白。走进商场中庭即可看到,粉色的墙体上书写着各种各样的撩人情话,为市民们在商场内部打造了一个专属于他们自己的“告白彩排间”。今晚,商场还将邀请人气乐队现场表演,为您奏起甜蜜恋歌。想要一展歌喉的市民朋友还可现场与工作人员沟通,商场将把浪漫的舞台和话筒交给您,让您为身边的恋人唱首情歌。此外,七夕期间,会员全场(迪卡侬、华润万家除外)消费满199元送多肉植物一盆,消费满499元送网红收纳盒一个,消费满1199元送MAC口红一支。每人限兑换一份,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商场淡季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