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泰国水果节为厦门市民带来舌尖上的泰国之旅

泰国水果节为厦门市民带来舌尖上的泰国之旅

泰国水果

泰国水果节为厦门市民带来舌尖上的泰国之旅

泰国水果节启动仪式

厦门网讯 (记者 沈伟彬)金枕榴莲、山竹、释迦……各种泰国水果为厦门市民带来舌尖上的泰国之旅。7月13日,以“泰果缤纷”为主题的泰国水果节在五缘湾天虹购物中心启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尝鲜。

泰国水果以品种繁多、口感独特享誉世界。此次泰国水果节由厦门天虹携手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商务处举办,此次天虹超市引进了金枕榴莲、山竹、释迦、金柚、椰青、椰皇、龙眼、红毛丹等十余种高品质、有代表性的泰国水果,后期还将引进更多优质的泰国水果和泰国食品供厦门市民品尝。

据了解,此次天虹超市泰国水果节活动将持续到7月21日,活动期间市民还可以进行水果品鉴官等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天虹超市购买水果可实现线上线下快速退,市民可放心选购。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