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我们可能从未谋面,却心有灵犀;我们可能从未相谈,却同执一词。

2019年7月14日14:00,由厦门日报书画院主办,建发•木竟空间承办的陈致远《漂泊》主题油画作品展,将在福建厦门建发•木竟空间开幕。

陈致远《漂泊》油画作品展(4)119

《風情鼓浪屿》

陈致远1967年生于台湾,美国普林顿大学艺术研究所硕士,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理事,同时是罗丹画室创始人,张伯驹纪念馆宣传部主任。

陈致远《漂泊》油画作品展(4)196

陈致远

陈致远曾在2002年至2009年期间多次举办罗丹艺廊个展并与高雄市文化中心联展多次,更在2008年获颁国际油画艺术师证书。

陈致远《漂泊》油画作品展(4)265

《台南孔廟-大成坊》

本次油画展以《漂泊》为主题旨在向大众展现一系列光与影的默契,心与灵的互动,笔与魂的共舞,画家用个性化浓郁的笔触描绘出四海漂泊所见的景致,用他的话说“这是幸福的痕迹,是存在的意义”。

诚邀各位欣赏者相聚于此,各抒己见,我们或许并无交集,却相聚于此,皆因我们所爱相同。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