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在厦门开幕 1000余人参加

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在厦门开幕 1000余人参加

在两岸家庭经典诵唱活动中,两岸学生代表、两岸家庭代表分别进行诵唱和表演。记者吴宇豪摄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 记者 吴宇豪)昨日,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在厦门开幕。本届论坛以“激荡家国情怀·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妇女姐妹1000余人参加。

本次论坛有四项主体活动,分别为海峡妇女论坛开幕式、2019年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拉家常·共奋斗”两岸家风故事分享会、两岸家庭经典诵唱活动。

在两岸家庭经典诵唱活动中,两岸大学生代表、两岸家庭代表分别以《月光春晓》《梦里乡音》《一轮明月》《中华情思》为主题进行诵唱。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