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天然氧吧融进酷炫科技 厦门城市森林主题公园将于6月1日开园

天然氧吧融进酷炫科技 厦门城市森林主题公园将于6月1日开园

天然氧吧融进酷炫科技 厦门城市森林主题公园将于6月1日开园

厦门网讯 (记者 沈伟彬)旨在为都市人开出“自然处方”,在工作之余放松自己,一座7万平方米的原生态森林公园——厦门城市森林主题公园,将于6月1日和厦门市民见面。

厦门城市森林主题公园位于厦门悦华酒店馨悦园,分为白天场10时-18时与夜晚场19时-21时30分,大自然实景将融合进科普、互动、科技等多项元素。

据介绍,白天场的主题为大自然博物馆,规划有梦幻森林主题泡泡屋、美轮美奂的热带雨林雾境星谷、生活着上百种鹦鹉的百鸟园、厦门难得一见的松鼠部落、大型仿真昆虫场景体验等。在厦门全新潮流打卡地,万株植物可供游客尽情吸氧,森林萌宠也将与游客近距离互动。

夜晚场的主题为魔法森林探秘,由森林入口开始便进入了魔法王国。酷炫的光影特效投影在神秘的深色系植物与花草上,赋予城市森林灵动的奇幻色彩。游客将参与进光影塑造的神秘魔法故事中,感受魔法森林的缤纷与神秘。一本魔法书开启了故事的篇章,麋鹿、女巫、怪兽将与游客面对面互动。与自然相融的场景设置有多处互动点,游客可以举起魔杖,随着故事情节开启一场刺激的冒险。夜间更有天鹅湖面光影巨幕、琉璃森林时光隧道、光影特效拍照点的展出,在别具一格的浪漫氛围中,体验到炫目的高科技光影营造出的沉浸式魔幻梦境。

厦门城市森林主题公园由厦门悦华酒店、厦门住店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弘磐(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影禾传媒有限公司、厦门镁塔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希望为市民呈现厦门野玩新地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