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149组千余件作品在市美术馆展出 市民28日前可参观

149组千余件作品在市美术馆展出 市民28日前可参观

三合一灭火器

149组千余件作品在市美术馆展出 市民28日前可参观

轻智能家居工作桌

厦门网讯 (厦门晚报 记者 林依文)昨天上午,市美术馆举办一场特别的展览,参展的149组千余件作品来自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是该学院2019届6个专业263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将持续5天。

现场,各种新奇有趣的设计吸引了市民们的围观:有利用超薄弯曲石材工艺,结合无线充电、氛围照明的轻智能家居工作桌;有满足茶文化背景下多种使用的创意家具;还有关注无臂残障人士、独居老人的设计,等等。

据介绍,这次作品展的主题为“行色”,寄寓了师生们“当行出色”的追求与梦想。这些凝聚了这届毕业生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是他们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结晶。这些创新创意设计作品,从文化遗产到时尚产品、从视听艺术到交互设计、从雅致景观到现代科技,展示了他们对文化传承、环境保护、社会变革和科技发展等系列社会热点的关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