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美国男子办美术馆 展出被室友扔弃生活用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如果你碰巧遇上了不爱收拾的室友,你是留下一张愤怒的便条以示不悦,还是一板一眼地制定出轮流打扫房间的计划要求室友执行呢?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喜剧演员贾斯汀•库松(Justin Cousson)别出心裁地以室友扔在房间里的脏盘子和过期牛奶等物品为展品,创办了一家独特的美术馆。

美国男子办美术馆 展出被室友扔弃生活用品

贾斯汀的美术馆总共有30件展品,从起居室、厨房到洗衣房的被弃生活用品,一应俱全。他把展品的照片发布在“脸谱”网上,收获了7000余次点赞。

美国男子办美术馆 展出被室友扔弃生活用品

贾斯汀甚至给这些展品标了价格。其中一把切奶酪的刀标价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40元),一只挖过冰淇淋的勺子标价高达3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390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