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4月20日,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演厦门站在厦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虽然近几日的厦门被阴雨笼罩,但天气丝毫没有影响粉丝对这场演出的热烈期待,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三万名JM奔赴现场为林俊杰打CALL。

[消息]林俊杰不畏风雨寻根厦门,巡演首秀闽南语歌曲《浪子回头》燃爆全场176

尽管当天厦门阵雨不断,但正如林俊杰所说,“无论天气如何,你们都是我裂缝里的阳光。”据了解,很多JM专程从外地赶来厦门打卡,其中除了来自福州漳州泉州莆田等周边城市的粉丝外,也不乏山东、河南、北京等地的粉丝。现场更有台湾女粉丝前来观演,并称赞大陆生活高效便利、男生帅气贴心,直呼想嫁。

据介绍,为满足更多JM现场观演的需求,本轮巡演不仅是林俊杰首轮大型体育场巡演,同时在巡演城市的选择上也颇为用心。厦门站演唱会现场,他坦言这是他第一次到福建开演唱会,并爆料他的祖先就来自于厦门同安,这次厦门巡演对他来说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回家”!而全场观众也以最热烈的欢呼声回应,迎接他“回家”。

[消息]林俊杰不畏风雨寻根厦门,巡演首秀闽南语歌曲《浪子回头》燃爆全场474

当晚,林俊杰多次温情回溯他与福建之间的奇妙缘分。他表示,自己的曾祖母出生在泉州安溪,两年前他还随林爸爸回小金门寻亲成功。不仅如此,他现场喊话:“福建,要不要再来一场我的演唱会?下次演唱会带到泉州去好不好?”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翻牌,泉州JM简直不能更兴奋。

[消息]林俊杰不畏风雨寻根厦门,巡演首秀闽南语歌曲《浪子回头》燃爆全场604

此外,林俊杰还与“JFJBoys”的阿龙(黄冠龙)、阿信(周信廷))以及“圣所”御用和声洪俊扬共同演唱了厦门站限定版曲目《浪子回头》,燃爆全场。据介绍,这首歌曲是他为厦门特别准备的一首闽南语歌曲,也是一首他鼓起勇气、费心学习的歌曲,这次专门用来献给很少被“翻牌”的男性粉丝朋友。

[消息]林俊杰不畏风雨寻根厦门,巡演首秀闽南语歌曲《浪子回头》燃爆全场753

此次厦门开唱,林爸爸也特意赶来现场。当晚恰逢林爸爸的生日,林俊杰深情表白老爸:“今天是爸爸的生日,爸爸生日快乐,我爱你!希望可以和爸爸一直阳光下去!”现场近三万观众和声齐唱生日歌为林爸爸庆生,这一场景也为厦门站巡演留下了最为温馨的一幕。

[消息]林俊杰不畏风雨寻根厦门,巡演首秀闽南语歌曲《浪子回头》燃爆全场879

据悉,除已官宣的城市外,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演还有更多神秘城市在陆续安排中,想亲自去现场感受偶像高甜宠爱的JM可以赶紧锻炼手速准备抢票啦!同时,也提醒广大歌迷朋友,认准官方指定票务总代平台大麦网,从正规渠道购票,谨防上当受骗,伤财伤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