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服务升级!厦门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税

服务升级!厦门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税

“厦门税务掌上办税厅”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海峡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陈泥 通讯员 刘思帆)厦门税务纳税服务又升级啦!记者昨日获悉,随着税务部门支付宝、微信掌上办税“双渠道”的正式开通,今后,厦门纳税人足不出户便能体验指尖上的办税服务。

早在2017年,厦门税务部门就在全国率先推出“掌上办税厅”微信小程序,增值税普通发票与专用发票的代开、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等这些最为常见的涉税业务,都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轻松实现掌上办理。

此次上线的“厦门税务掌上办税厅”支付宝小程序,也是全国首个税务支付宝小程序。在拓宽纳税人办税渠道的同时,为了使操作更加简单快捷,税务部门在支付宝与微信上使用了一致的掌上办税厅界面。该小程序主要提供普通发票代开、专用发票代开、最高开票限额申请、一般纳税人登记、纳税信用查询等涉税业务。

通过“掌上办税厅”,纳税人办税将不再受时间、地点所限制,进一步节约办税成本,提高办税效率。

提醒

两种掌上办税渠道如何使用?

支付宝渠道:在支付宝搜索栏搜索“厦门税务掌上办税厅”,进入操作界面后点击“我”,进入登录界面,然后输入纳税人识别号和办税大厅密码,点击登录后,您就可以在“厦门税务掌上办税厅”办理普通发票代开、专用发票代开、最高开票限额申请、一般纳税人登记、纳税信用查询业务。

微信渠道: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厦门税务掌上办税厅”,进入操作界面后点击“我”,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纳税人识别号和办税大厅密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