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3月16日起厦门5条公交线路停靠站点将调整 海沧区7处站点将更名

3月16日起厦门5条公交线路停靠站点将调整 海沧区7处站点将更名

431(减停高崎出入境边检)

3月16日起厦门5条公交线路停靠站点将调整 海沧区7处站点将更名

805(经乐海百货)

3月16日起厦门5条公交线路停靠站点将调整 海沧区7处站点将更名

957

海峡网讯 (厦门网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林恒苇) 3月16日起,厦门市公交集团将调整5条公交线路的停靠站点,海沧区7处站点将更名。

其中,结合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安兜村道段施工进度,将单向调整431路安兜村道段的停靠站点:恢复停靠安兜村道的“龙头山工业区”站,同时减停安兜村道的“高崎出入境边检”站。

同时,调整640路双向增停滨海西大道的“东安”站,方便东安片区乘客出行。

结合孚莲路(海沧货运通道)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进度,将调整孚莲路的停靠站点,涉及2条线路:调整805路、849路双向增停孚莲路新设的“佳福花园”站,方便佳福花园小区乘客出行。805路孚莲路的“水头路口”站、“东瑶”站、“林埭”站将合并为“东瑶”站。

此外,将调整957路双向增停杏林北路的“杏北六里”站,方便华润橡树湾、国贸天悦等小区乘客出行。

海沧区7处站点将更名,其中,东孚西二路的“芸美路口”站更名为“新阳人力资源市场”站;天竺山路的“西塘”站更名为“东孚西塘”站;

洪塘中路的“洪塘服务中心”站更名为“东孚洪塘服务中心”站;东孚大道的“洪塘村”站更名为“东孚洪塘”站;东孚大道的“莲花村口”站更名为“东孚莲花”站;东孚大道的“浦头”站更名为“东孚浦头”站;浦头南路的“东孚浦头”站更名为“东孚浦头公交场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