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同安一男子沉迷网络赌博欠债务 凌晨出租屋内烧炭轻生

厦门同安一男子沉迷网络赌博欠债务 凌晨出租屋内烧炭轻生

海峡网2月21日讯 据厦门人民广播电台报道 19日凌晨,同安区新民镇一男子汪某在出租屋内写下遗书,烧炭轻生。新民派出所接到警情后,及时赶到现场,成功挽救了男子的生命。

凌晨四点左右,新民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赵越立即前往现场并联系120协助救助。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出租房门框发烫,且多次叫唤无人回应后果断破门而入。当时,屋内现场,窗户紧闭,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烧炭味道,地上还有一盆燃烧正旺的煤炭,汪某手拿一张遗书,躺在床上昏迷不醒,一动不动。民警见状立即联合众人将人抬到楼道通风处,并进行紧急救助,后男子被120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

厦门同安一男子沉迷网络赌博欠债务 凌晨出租屋内烧炭轻生

厦门同安一男子沉迷网络赌博欠债务 凌晨出租屋内烧炭轻生

据了解,汪某因沉迷网络赌博,欠下债务,自觉还不起,于凌晨,写下遗书烧炭自杀。后因男子的女友任某电话联系不上汪某,又察觉到其男友因参与网络赌博欠下债务近日精神不振,怕他想不开寻短见报警救助。目前,经过一系列救助,汪某已恢复神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