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好消息!厦门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榜单

好消息!厦门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榜单

好消息!厦门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榜单

好消息!厦门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榜单

海峡网讯 据厦门市旅发委官方网站消息,1月23日,“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在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的评选中,厦门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一同入选的还有北京、杭州、成都、广州、苏州、西安、三亚、哈尔滨、长沙等城市。

据了解,该榜单通过全国范围的项目征集、大数据检测与分析、专业评价等方式和程序产生。活动主办方介绍到:“此次选出的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城市需满足旅游资源富集,旅游产品富有特色;旅游产业规模与同级城市相比居领先水平;注重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等7个要求。”

日前,厦门市旅发委发布了2018年旅游数据,2018年1月-12月,厦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900.32万人次,同比增长13.66%;旅游总收入1402.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99%。其中,接待入境过夜游客为282.18万人次,同比增长13.18%。(图/马琨、张永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