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两男子钱花完了不去找工作 锅也偷碗也偷连米都偷

两男子钱花完了不去找工作 锅也偷碗也偷连米都偷

嫌疑人被抓获。 (警方供图)

海峡网讯(厦门日报记者房舒通讯员刘祎暾)刚到厦门,租完房子之后,樊某和聂某便身无分文。如何解决这一困局?他们并未去找工作,而是想到了偷,于是锅也偷,碗也偷,米也偷,肉也偷……记者从后溪派出所获悉,该所于近日抓获的两名涉嫌盗窃男子,真可谓名副其实靠偷东西度日。

1月9日一早,后溪辖区内一家快餐店老板正打算开门做生意,却意外发现店铺里的锅碗、米肉等都不见了。“这小偷怎么什么都偷?”报警时,快餐店老板有些哭笑不得。紧接着,后溪派出所又接到另一起报警,辖区一名群众的自行车也被偷了,位置就在快餐店门口。

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发现9日凌晨在附近游荡的两名男子有嫌疑。

1月11日上午,民警在顶许一间出租房内,找到这两名男子。打开出租房的门,里面就是一些简单的桌椅,和一张连床垫都没有的床。这两人一人来自江西,一人来自贵州,他们不久前来到厦门,身上钱花完了也不去找工作,却萌生了盗窃的念头。9日凌晨,他们经过事发快餐店门口,发现快餐店门没锁,因还没开始营业里面也没人,两人就钻进去,偷走了电饭煲、两口锅、一盒筷子和肉、米等。出门后,他俩又发现快餐店附近的自行车,就想办法弄开了自行车的锁,把这些东西运回到暂住处。

从那以后,两人便足不出户了,每日就靠盗窃的这些物资生活。

目前,二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