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一老色狼公交车上骚扰女乘客后跳车摔伤

厦门一老色狼公交车上骚扰女乘客后跳车摔伤

■男子跳车一瞬间,被车上监控拍了下来。视频截图

 海峡网1月16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 “他摸我!”听到一名年轻女乘客喊声,856路公交车司机熊师傅赶紧报警。那名涉嫌性骚扰的男子从车厢左后窗跳下去时,摔伤了脚。

事情发生在1月9日13:27,当时熊师傅驾驶的856路公交车从五缘湾西公交场驶往桥南公交场,途经海湾公园站等候上下客时,车厢尾部有个女乘客突然大喊“他摸我”,并跑到驾驶室寻求帮助,说坐在她旁边的男乘客对她性骚扰。熊师傅往后一看,看到一名老年男子坐在后排。

就在熊师傅打电话报警时,那名老年男子突然从车厢尾部侧窗跳到车外,随后摔倒在地,脚受伤不能动,还流了不少血。熊师傅打了110,又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向公交集团海沧公交公司报备。

网友支招

如何对付色狼

这一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Jane阿潘”说:“坐公交车最讨厌男的靠得很近的,再来我就会动手推,要是色狼敢再来,我就准备开骂,反正女孩子千万不能软弱,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打火机与公主裙U”说:“我随身带着防狼喷雾剂,还会给我对象发送我的位置和录音。防狼喷雾剂外表像一支口红,能辣到眼睛睁不开眼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