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同安一宝马车主“顺手牵羊”偷小羊 说想送朋友小孩玩

厦门同安一宝马车主“顺手牵羊”偷小羊 说想送朋友小孩玩

厦门同安一宝马车主“顺手牵羊”偷小羊 说想送朋友小孩玩

▲偷小羊的嫌疑人和小羊

海峡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记者 陈捷 通讯员 厦公同文/图)近日,同安区新民派出所抓获一名开着宝马车“顺手牵羊”的男子。令人奇怪的是,车主开着价值不菲的宝马车,为何却要偷一只小羊?

1月8日上午,同安新民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群众报警称被偷走一只羊。接警后,新民派出所民警立即带队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监控视频进行排查。经过排查,民警发现,案发时一名身穿白色上衣开着宝马车的人员有重大嫌疑。

随后,民警立即对嫌疑车辆和嫌疑人进一步进行信息比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吕某(男,26岁,厦门同安人)。

锁定嫌疑人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兵分两路,追寻犯罪嫌疑人踪迹。经过数个小时的排查,当天14时左右,巡防队员在辖区一出租房门口发现了嫌疑车辆,就立即在现场进行布控。

当天18时左右,偷羊犯罪嫌疑人吕某慑于警方压力到新民派出所自首。

据吕某交代,案发当天中午,他到同安区新民镇一工地喝茶,准备离开时,发现自己停车处附近的草地上,有数只小羊从羊圈内跑出来在周边吃草。当时,吕某见小羊长得可爱,心想抓一只送给朋友的小孩子玩耍,便“顺手”将其中的一只小羊偷走,放入自己驾驶的白色宝马小轿车的后备箱内,随后驾车离开现场。目前,该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