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旅客携146条香烟入境被截数量明显超过规定的400支

旅客携146条香烟入境被截数量明显超过规定的400支

旅客携146条香烟入境被截。 殷帅摄

海峡网讯 (厦门网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陈晓婷)11月26日,厦门海关查获一起旅客超量携带香烟入境案,共查获品牌香烟146条,这是该关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旅客携带超量香烟入境案。

当日19时许,一名中国籍男性旅客搭乘MF816次航班从日本飞抵厦门高崎国际机场,领取行李后选择无申报通道通关。现场关员例行检查时发现,该旅客神情较为紧张,且携带的行李中疑似装有大量条块状物体。经开箱检查,现场关员共在该旅客携带的2个行李箱和2个手提包中查获品牌香烟146条。根据海关相关规定,每位旅客最多可免税携带香烟400支入境,该旅客已明显超过个人自用、合理数量范围,厦门海关按照规定对该旅客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