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14岁少女失联两天两夜未归 昨晚在瑞景被找到

厦门14岁少女失联两天 昨晚在瑞景被找到

▲小琳现身“快手”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记者林毅彬 见习记者 叶晓菲/文 救援队供图) 近日,家住集美灌口的豆蔻少女小琳,失联两天两夜未归,急坏了家人。昨晚,好消息传来,小琳在瑞景被找到了!

7日下午,家住集美灌口镇的14岁少女小琳与家人失联,苦寻无果的家人求助警方和飞鹰救援队。民警和救援队调阅监控,几乎找遍了灌口的大街小巷,甚至超市、菜市场。不少市民和微博大V纷纷转发,“接力”寻人。然而两天过去,孩子依然杳无音信。

7日下午2点半左右,小琳在灌口站上了一辆938路公交车,前往双桥明珠站方向,然后就“人间蒸发”了。家属说,小琳并未和父母发生争执,她带上身份证和家里的700元钱出了门。

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网络上一则“快手”短视频引起了家人的注意,发布者正是小琳,家人立即告知民警和救援人员。短短的几秒钟,小琳对着镜头比出一个“心形”,神情“木讷”地对着镜头。

视频发布的地点在哪里?民警迅速展开技术研判,最终锁定了视频发布地点在会展中心附近,并带领救援队员火速前往会展中心一带搜寻。19时许,瑞景商业广场附近出现的一个穿着红衣和拖鞋的女孩引起大家注意,经辨认,就是小琳!被找到后,孩子抱着女队员哭了起来。

队员们了解到,这两天孩子一直在瑞景附近徘徊,晚上困了就找个没有风的角落过夜,这让救援人员感到心疼。因为精神状态的问题,小琳有时候不太会使用手机,经常关机,但她会使用一些小程序。随后,民警通知家人前来,一家人终于团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