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孩子不慎将手指卡在凳子里 厦门消防叔叔边放动画片边施救

孩子不慎将手指卡在凳子里 厦门消防叔叔边放动画片边施救

海峡网11月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廖小昆 方泽昌)11月5日晚,两名家长一人抱小孩一人拿椅子,急匆匆来到厦禾消防中队求助,消防队员询问得知:小孩贪玩时不慎将手指伸进塑料椅孔洞内,卡住后拔不出来。消防员立即将家长和小孩带进中队,找来工具箱,准备对塑料椅进行分解破拆。

小孩看到救援工具,立马哭闹个不停,手指动来动去,以致消防员无法进行安全施救。此时,消防员灵机一动,拿出手机播放动画片给小孩看,动画片吸引了小孩的注意力,待其注意力转移到手机上后,不哭闹了,手指也不动了。消防队员快速用钳子、剪刀巧妙地将其手指解救出来。

幸好消防队员快速施救,小孩手指没有因长时间血流不通而坏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