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国际风筝节!本周末观音山浪漫纸鸢当空舞!

厦门国际风筝节!本周末观音山浪漫纸鸢当空舞!

亲子互动放风筝游戏吸引众多家庭参加。(资料图)

活动预告

11月3日

软体风筝大汇演9:30-17:30

特技风筝炫蓝天10:30-11:30

15:00-16:00

文艺表演15:00-16:00

风筝趣味运动会15:00-17:00

风筝彩绘DIY 9:30-17:30

观摩飞盘比赛9:30-17:00

11月4日

软体风筝大汇演

9:30-17:30

特技风筝大编队表演

10:30-11:30

15:00-16:00

风筝趣味运动会

15:00-17:00

文艺表演

15:00-16:00

观摩飞盘比赛

9:30-17:00

海峡网讯(海西晨报 邓丽萍)风从海上来,纸鸢当空舞,欢歌四十载,梦想大放飞。本周末,“大洲杯”第十一届厦门国际风筝节将迎风而至,金秋时节,让漫天的风筝和孩子们的笑脸一起绽放在观音山沙滩的蓝天白云下。

本届“大洲杯”厦门国际风筝节由厦门国际海洋周组委会指导,思明区人民政府、厦门市体育局和厦门日报社共同主办,福建省社体中心、思明区文体出版局、福建省风筝协会、大洲集团、海西晨报社和厦门市风筝协会共同承办,亚洲运动风筝联合会、厦门鼓浪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观音山梦幻海岸度假区参与协办。

姿态各异的大型软体风筝盘踞在整个观音山沙滩上空;个头娇小、但动作灵敏的特技风筝在技师的操控下上下翻飞,引来欢呼声阵阵;刺激的滚地龙风筝体验,有趣的风筝嘉年华活动……秋高气爽,纸鸢斗舞,每年的“大洲杯”厦门国际风筝节都是主办方送给厦门市民尤其是小朋友们的特殊“礼物”,给市民带去欢乐的同时,留下一整年的美好回忆。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大洲杯”厦门国际风筝节共邀请了16支境内外风筝队伍,共56名风筝竞技高手将于11月2日陆续抵达厦门,并将于本周末齐聚观音山梦幻沙滩,为万千市民带去精彩的风筝表演。其中,最受期待的节目莫过于特技风筝表演和大型软体风筝放飞展示。现场设有观赏区,让嘉宾和市民能很好地欣赏风筝。趣味风筝运动会、滚地龙风筝体验等精彩活动也是每届风筝节保留项目,今年将增加摄影比赛、向日葵小记者风筝节征文活动等更多有趣活动。

据悉,厦门国际风筝节今年迎来了第十一届。2003年至今,十五年时间,风筝节从最初的城市文化小活动,发展到如今国际级文体大项目;从最初的市民娱乐活动,发展到如今国际风筝队伍竞相参与的国际性风筝盛会,是一群热情饱满的追风筝的人,心怀梦想,不懈努力,让风筝节成为了美丽厦门的一张亮丽新名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