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访谈预告:周五下午市人社局解读重点群体落户新政

访谈预告:周五下午厦门市人社局解读重点群体落户新政

海峡网讯(厦门网记者 陈寺华)10月1日起,我市完善户籍迁移政策,对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留学回国人员等重点群体的来厦落户条件进行适度放宽,并对“合法稳定就业”、“年龄”、“解释权”、“有效期”等概念予以明确。

据了解,重点群体落户新政实施以来,不少市民群众对落户新政存在疑问,例如“连续缴交3年社保是否有要求在同一家单位?”“已经办理报到手续是否还可以落户?”“技能落户是否有规定紧缺专业?”“技能人才落户对年龄有哪些限制?”……由于个体情况复杂等原因,类似的问题层出不穷。

针对这些问题,市人社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吴目国将于2018年10月26日下午15:00做客厦门网直播间,解读厦门市重点群体落户新政,与市民、网友互动交流,届时欢迎广大市民、网友登录厦门网(www.xmnn.cn),点击访谈直播页面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长乐梅花古城好看又好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