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市民有望用上法拉利F1车队专用油

厦门市民有望用上法拉利F1车队专用油

海峡网讯(文/厦门日报记者 崔昊 图/厦门日报记者 何炳进)“壳牌集团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石油公司,壳牌与厦门的合作由来已久。”壳牌集团执行副总裁、全球零售业务总裁柯一凡(ISTVáN KAPITáNY)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讲述壳牌与厦门的历史渊源,并解读在厦门及福建的发展布局。

“早在81年前,壳牌在中国设立的亚细亚火油公司就在厦门鼓浪屿上成立了办公室。”柯一凡说,如今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此次与厦门象屿股份合作,希望能够给厦门以及福建省人民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愉悦的体验。

“百年能源老店”

打造面向未来的加油站

法拉利雄风吹遍F1赛场,创造持久制胜的传奇,而助力车队取得一次又一次冠军的,正是壳牌V-Power燃油。柯一凡说:“壳牌V-Power燃油是壳牌高品质燃油的代表,更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高端燃料之一,我们希望将它带给更多的厦门以及福建顾客。”

数据显示,这家“百年能源老店”,每天为3000万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燃油和非燃油产品,每年通过遍布81个国家和地区的44000个站点提供服务。同样,在新能源转型和数字化的大背景下,壳牌也致力于在包含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打造面向未来的加油站,目前正在积极加速落地包括LNG加气站、EV充电站、智慧加油站(包括车牌识别、车联网等)等项目,践行让顾客“一路享往”的经营宗旨。

“壳牌品牌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价值394亿美元。”柯一凡向记者解释,品牌代表着我们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它承载着信任和偏爱的力量。例如在西安,壳牌的品牌偏好度已接近60%。

鼓浪屿猫头鹰楼

见证壳牌在华发展历史

鼓浪屿上,优雅别致的猫头鹰楼,已经成为历史文化地标,更是20世纪上半叶盛极一时的壳牌子公司——亚细亚火油公司的旧址。

当年,英国亚细亚火油公司曾覆盖亚洲,特别是20世纪上半叶中国的煤油、汽油等石油制品销售市场,销售网密布全国,并在厦门拥有经营处及油库。

“壳牌与厦门渊源已久,与中国的发展轨迹交合超过一个世纪,是在中国投资最多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柯一凡说,作为领先的国际移动零售商、世界规模最大的交通运输燃油零售商,壳牌在中国17个市场拥有1350家零售网点。目前,壳牌打算在中国开设更多壳牌Shell Select便利店及Deli by Shell咖啡熟食店,以满足驾车者及其车辆的需求。

壳牌与象屿价值观相似

具有良好合作根基

“福建市场是壳牌近年在华投资布局的新市场之一,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厦门象屿合作。”柯一凡说,壳牌选择合作方的标准中,有一项非常重要的是拥有相似的价值观和理念,其中在风险管控、合规管理、员工发展等方面,象屿与壳牌都不谋而合。

“价值观的树立是良好合作的根基。”他解释道,壳牌与很多合作伙伴都拥有悠久合作历史,希望与象屿的战略合作能够一直持续下去,从而更好地服务厦门及福建客户。

未来,壳牌与象屿强强联合,依托各自在供应链和能源领域的专业能力及优质资源,以打造综合零售服务平台为愿景,逐步在厦门以及福建的战略市场探索布局交通出行服务零售网点,在能源终端消费领域为福建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愉悦的体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