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湖里两公园向日葵盛开 两地都控车流市民最好乘公交

厦门湖里两公园向日葵盛开 两地都控车流市民最好乘公交

-灯塔公园的向日葵。拍客徐光辉摄

海峡网讯 (厦门晚报 记者 谢雨真)此前,湖里公园管理中心分别在灯塔公园和仙岳公园打造了一处向日葵花海:灯塔公园向日葵花海位于灯塔大道两侧,仙岳公园的向日葵花海位于文化广场内。记者了解到,这两座公园的向日葵目前正进入盛花期,预计将开到本月中下旬,想看向日葵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花期。

需要提醒的是,这两座公园都控制车辆,最好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抵达。如,乘坐公交至“文化宫站”或“仙岳花园站”,步行至仙岳公园南门处乘坐电瓶车可直达文化广场花海,或从南门边上步游道步行上山,约15分钟可至文化广场花海。去灯塔公园,则可乘坐103路公交车至凤头站,然后步行抵达公园南门,来到地图广场,可俯视灯塔大道花海全景,也可沿登山步道步行到灯塔大道近距离观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