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丈夫醉卧路边妻子急匆匆赶来 先抱着直哭转而又用脚踹

厦门一男子醉卧路边 其妻子赶来先抱着直哭转而又用脚踹

▲男子醉卧路中间,十分危险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中秋佳节来到,博饼聚餐成为很多人的庆祝方式,这些场合中,免不了举杯同庆,然而要是喝多了,往往就会闹出许多笑话,甚至危及生命安全。近日,夜间醉躺在街头的人明显多了起来,有男子“晕倒”在路边一度吓哭了妻子,还有人在博饼后的归途中,自己打开车门呕吐滚下车……

反转她先抱他后又踹他

21日晚上9点多,思明区洪莲中路侨福城路段的人行道上,一名情绪有些崩溃的中年女子,抱着一名几乎没有意识的中年男子一直哭。

就在刚才,她突然接到警察的电话,说自己的丈夫晕倒在路边,急匆匆地赶到现场,发现倒在地上的果然是自己的丈夫。她被吓哭了,以为丈夫的身体出了问题。

120随之赶到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他是喝多了,没有大碍。”现场急救人员在确认情况后向女子说。

女子愣了愣,看了丈夫一眼,脸色突变。“怎么又喝成这个鬼样子!”女子勃然大怒,还一直拿脚踹她的丈夫。在救援人员的劝解下,才缓和下来,向救援人员致谢后,带着丈夫离开。

危险男子从车上滚下来

同样是21日晚上,深夜11点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带着一堆博饼战利品从莲花南路的航空宾馆出来,搭上了一辆滴滴快车。

男子喝高了,车子到金尚路靠近区政府的路口时,他忍不住呕吐,污秽物喷在车上,那些战利品也被喷脏了,到了该路口,车子停下等红绿灯,男子似乎想要出去呕吐,竟自己拉开车门,滚落到地上,整个人直接躺在马路上。

好在,旁边车辆的司机都注意到该男子,纷纷停下车或绕道而行。

事发后,120到了现场,将男子给及时送往医院治疗。导报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搭车前参加了博饼聚餐喝多了,而且是深度酒醉,才导致了在金尚路上的惊险一幕。

根据救援人员的介绍,中秋临近,在夜间路边醉躺者明显增多。

提醒别让佳节变“浩劫”

中秋是个好节日,但要是在聚餐时喝多了,引发一些笑话,由于饮酒引发的事故,无论在本地或外地,也都经常见诸报端。佳节往往会变成“浩劫”。

救援人员提醒,聚餐喝酒千万要控制酒量,以防止突发急性病以及酒醉后发生意外事故。据介绍,要是醉酒者没有得到应有的看护或者没有被安全送回住处而发生了意外,一起喝酒的人可能要负一定的法律责任,要进行赔偿。

喝酒请适量,少些劝酒,有人喝醉了,请把他安全送回家。

导报记者林彬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