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开展节前检查 未发现违规发放津补贴情况

厦门开展节前检查 未发现违规发放津补贴情况

检查人员在海投集团检查津补贴及福利发放等情况。

海峡网讯 (文/图 厦门日报 记者 廖闽玮) 昨日,市纪委监委联合市人社局对厦门部分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津补贴发放是此次监督检查的重点。市党风政风监督员及本报“监督在线”记者也参与了此次检查。

“中秋佳节将近,为杜绝节前违规发放津补贴行为,我们随机挑选了部分单位,进行节前监督检查。”检查人员表示。昨日上午,检查人员来到集美区,检查了区委办、区委信访局、区安全生产监督委员会、区审计局等四家单位2017年以来津贴、补贴及奖金等各项津补贴及福利的发放情况,以及单位公务员被采取强制措施和受行政刑事处罚及受处分期间的工资待遇扣发处理情况。下午,检查人员继续到湖里区委办、湖里区委信访局、湖里区安监委员会及湖里区审计局等四家单位开展督查。检查人员表示,本次检查结果良好,两区均未发现违规发放津补贴情况。

昨日下午,检查人员还前往厦门海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投集团),对海投集团的各项津补贴及福利的发放情况,及票据报销、公务或商务接待、集团员工工资发放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对此前省对市主体责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展开跟踪检查。检查人员说,对于之前检查发现的部分问题,海投集团整改得比较到位,本次检查也没有发现违规发放津补贴情况。

互动

“四风”问题请您反映

如果您发现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请向市纪委监委举报。您可写信寄至厦门市湖滨北路61号中共厦门市纪委信访室,或拨打市纪委监委举报中心电话12388,也可登录“鹭岛清风”网站(www.xmcdi.gov.cn)举报信箱进行举报;还可下载“鹭岛清风”App客户端、关注“鹭岛清风”微信公众号,通过反“四风”一键通进行举报。您还可通过“厦门党风政风监督台”微信公众号,与市党风政风监督员、相关媒体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