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酒后操作电梯 昨日凌晨思明区一男子跌入电梯井身亡

酒后操作电梯 昨日凌晨厦门思明区一男子跌入电梯井身亡

海峡网9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叶怡亨 黄志强)昨日凌晨4:04许,思明区华侨海景城一单元楼内,一名男子不慎从15层掉入电梯井。物业人员欲到井下救援时也不慎摔伤。

浮屿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从2楼位置撬开电梯层门便看到,两名男子正躺在位于1楼的电梯轿厢顶部,都已失去意识。

现场指挥员叫来电梯技术人员,把电梯系统断电,并派出两名消防人员到15层的电梯口警戒,防止有人再次从这里跌下。

随后,消防人员将梯子从2楼电梯口架到电梯轿厢顶部,并与120医护人员一同下到电梯轿厢。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从15层跌下的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消防官兵决定先将昏迷的物业人员救起,将绳索和腰带固定好后,井上井下人员一同拉起;之后,又将死亡男子的遗体拉到井上。

据物业方面介绍,坠落男子可能是因为醉酒后操作电梯,用脚踹门,将电梯层门踹坏,不慎从15楼跌下。而一名物业人员在自行进行救援时,也不慎摔下电梯轿厢。

不过,死者坠下电梯井的具体原因和经过,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