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聚焦大数据创新应用 创客产业投资峰会在厦举办

海峡网讯 (厦门日报 实习生 刘冰莹 记者 林露虹) 昨日,“未来·影响力”2018创客中国产业投资峰会在厦门集美举办,2018创客中国“互联网+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同步上演。

会议现场,包括摩拜单车首席数据科学家尹大胐,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首席运营官王洋,银联智策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呼延如生等在内的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分享大数据驱动下创新产品应用及其前景。

“创客中国”平台为工信部信息中心领导下创建的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并可通过C2M(顾客对工厂)全产业链覆盖的新服务模式,为处于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和创客提供“双创”发展路线图。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国家级大赛,是“创客中国”平台的一大亮点。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赛事结合产业现状和政策,邀请优秀企业负责人进行会谈,为厦门、集美的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也为企业项目落地打通渠道。

会上发布了“未来·影响力”中国产业创新榜单,该榜单细分为“最具发展潜力50强”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