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厦门“奔驰男”盗窃宝马车 一天后即被抓获

海峡网8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利萍 通讯员刘祎暾)近日,市民吴先生将宝马车停放在同集南路某商场地下停车场,取车时发现汽车后备箱内财物被盗,随后报警。侨英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令民警没想到的是,盗窃嫌疑人竟是一名奔驰车主。

案发于8月2日,根据调取的商场停车场内部视频记录,民警发现吴先生停放的车辆后备箱门仅是虚掩,并未真正锁好。当天下午,一名上身着黑色短袖的男子发现吴先生车辆异常后,神态自然地将被盗车辆后备箱打开,翻找几下后将后备箱内的一个手提包和一个手提袋盗走。民警根据这条线索追踪,很快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于8月3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并在刘某的车辆后备箱内和住处找到了被盗财物。

经查,刘某,男,38岁,厦门人,从事个体经营。据刘某交代,当天下午,其驾驶一辆奔驰轿车停放在吴先生车辆旁,发现其车辆后备箱未上锁,遂心生贪念,将后备箱内装有3000元现金的名牌手提包和一个装有衣物的手提袋偷走。

目前,刘某已被集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