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首次全国统一法考厦门考区近四千人报考 居全省第二

海峡网7月20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江海苹)2018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实施的第一年,厦门考区考生积极主动报名。昨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今年法考厦门考区报考人数为3700余人,居全省第二,其中香港考生8人,台湾考生328人,最小年龄19岁,最大年龄76岁。

为做好今年法考的网上报名工作,市司法局认真梳理考试变点,通过媒体、网站、微信等广泛宣传报考政策和报名提醒,并及时回复、解答各种网络咨询、电话咨询、信息咨询,认真审核报名人员的电子照片及其他相关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主动与考生联系,耐心细致指导如何操作,确保考生报名成功,做到了零投诉、零失误,保证了厦门考区网上报名工作圆满、顺利结束。与此同时,积极筹备落实各项考务工作,确保首次法考顺利实施。

根据报考人数规模,厦门考区初定设置岛内(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信息学校)、岛外(厦门理工学院集美校区、厦门工学院)各两个考点,到时广大考生可以先行了解考点的地理位置、交通出行方式等情况。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深化银企合作 赋能民营实体 -邮储银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