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奇! 厦门湖里后坑社一株仙人掌长到五楼高!

奇! 厦门湖里后坑社一株仙人掌长到五楼高!

海峡网7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 实习生林桂兰)“这里有一株仙人掌竟长到五楼高,令我感到惊奇!”近日,住在湖里后坑社的市民王先生报料说。

导报记者实地走访后坑社,果然发现一株高达十几米的仙人掌沿着一栋5楼民宅的外墙向上生长,长到最顶楼,植株之间,可见竹竿和固定仙人掌的绳索。“我平时没有去打理它,自己就长这么高了,你要是前几天来的话还能看到它开花了,还挺好看的。”房东阿婆平时就喜欢养一些花花草草,她家的院子里摆满了盆栽,她表示,这株仙人掌是之前他们家刚建房子时工人不知道上哪里拿来种的,她舍不得破坏它,让它自由生长,没想到就长这么高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