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普吉岛翻船事故:厦门2个旅行团安全 暂无厦门游客伤亡消息

海峡网7月6日讯 (厦门网记者 蕊蕊 马庆伟)7月5日下午17时45分左右,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船只在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截至6日凌晨4时,普吉府翻船事故已造成1名中国游客溺亡,另有53人失踪,其中50人为中国公民。76名中国游客获救。

据厦门广电消息,得知消息后,厦门市旅发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排查厦门在泰国旅游团队安全状况。经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查询,目前厦门共有2个团队31名游客和2名领队在泰国曼谷,均不在出事地点,安全。

另从全国旅游统一保险系统了解到,尚未接到旅行社保险报案,初步推断为自由行游客,详细情况还将进一步排查,若有新进展,市旅发委将立即通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