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加油站前物流车突然起火 消防队员20分钟扑灭无人员伤亡

海峡网7月6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 林路然 通讯员 叶怡亨 曹天宇)绿灯亮起,一辆物流车正要左拐驶向加油站,却不料几簇火苗突然从车头蹿出,吓得司机立即停车。事发昨日上午7时54分左右,海沧区马青路中石化加油站对面。

滚滚浓烟中,火苗蔓延成了大火,司机和物流工作人员连忙下车,拿出干粉灭火器扑救,但效果不明显。兴港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5名官兵赶赴现场。车内满载快递包裹,此时被点燃的包裹快速燃烧,火势加剧。消防官兵兵分三路,一路进行警戒,疏导来往车辆;一路架设泡沫枪,对火势展开猛攻;还有一路供水支援。几名战斗员在水枪手的掩护下,破拆车辆后车门,很快控制火势。为防止阴燃,消防官兵协助邮政物流人员清理货物,并进一步深入灭火。经近20分钟扑救,大火成功扑灭,无人员受伤。据初步判断,系车头线路短路引发火情。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