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三年前因吸毒被吊销驾照今又重犯 被民警强送戒毒所

海峡网7月2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 许晓婷 黄璜 通讯员 林慧敏)2015年就因吸毒成瘾被强制注销了驾照,如今却再次吸毒上路。近日,在湖滨南路湖滨中路路口,思明交警大队筼筜中队民警及时拦下了这名胆大妄为的司机,并当场对其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了涉事车辆。目前,陈某已被筼筜派出所移送厦门市强制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一部车牌号为闽D9Q3**白色轿车的驾驶人涉嫌无证驾驶,正往湖滨南路湖滨中路路口方向开去。”当时,接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指令,思明交警大队筼筜中队立刻指派附近的执勤民警,前往该路段拦查。在滚滚车流中,民警拦下了迎面而来的嫌疑车辆。面对盘问,司机陈某果然支支吾吾,半天拿不出驾照。民警还发现,陈某神色十分慌张,精神状态也不对劲。根据职业敏感性,民警怀疑,陈某可能吸毒了,立刻要求其下车,并协调中队增派警力,作进一步调查。果不其然,在仔细搜寻下,民警在涉事车内的一个烟盒里,找到了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这下,民警更加确定了之前的判断,第一时间将陈某送至辖区派出所作调查处置,随后的尿检结果也证实了陈某毒驾的违法事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