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南京南站派出所接到G1726次列车列车长通报,称列车上有6名年轻男女在卫生间里行为可疑,其中3人长时间占用列车卫生间,且列车员在卫生间外听到使用打火机的声音,引起了他们的怀疑,于是报警求助。南京南所民警接警后迅速上车盘查。

在盘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其中3名女子神色恍惚,精神有些萎靡,于是怀疑她们可能刚刚吸食过毒品。而据列车长报警称,他曾在卫生间外听到里面传出打火机声,很有可能是她们在用打火机烫烤盛放毒品的锡纸进行吸食。民警于是对3名女子作进一步细致的盘查,并对这3人进行了尿检。结果显示,这3名女子的尿样检测结果均为“K粉”阳性。与此同时,警方在其中一名女子郑某的手包中发现了剩余的毒品“K粉”。在铁证面前,3名女子对自己刚刚在卫生间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警方了解到,郑某一行6人从湖北武汉出发,且全是95后,家里的父母都是做生意的,家境富裕,但因父母缺乏对他们的陪伴与管教,几人均没读完高中便中途辍学,早早混迹于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并玩到了一起。因无正当职业,这几人玩的时间久了,觉得乏味,其中的郑某、杜某、陈某便想到了通过吸毒来“寻求刺激”,另3人没敢碰。第一次吸完“K粉”后的3名女孩,感到“飘飘欲仙”,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此次,她们购买了一些放在身上,以便随时吸食。此次,他们6人相约一起去上海游玩,而在去往上海的路上,3名女孩“来了瘾”,于是偷偷溜进了高铁上的卫生间进行吸食,没想到却被民警抓了个正着。目前,郑某因运输毒品被刑事拘留,杜某、陈某因吸食毒品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梅建明 颜劲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