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企业可为单位职工办户外运动卡 通用于18个景区

一卡在手游遍厦门18景区

单位可为职工办理户外运动卡和旅游年卡

海峡网6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厦门市总工会日前发出《关于户外运动卡和旅游年卡办理有关事宜的通知》,基层工会可为本单位在职职工会员办理户外运动卡;未组建工会的非公企业,可为职工办理旅游年卡。职工可持户外运动卡或旅游年卡,在指定的18个景区的公共游览区域使用。

户外运动卡和旅游年卡的办理,包括初次办卡和续费充值,均须由职工所在单位工会或行政统一办理(即批量办理)。

户外运动卡和旅游年卡,收费标准为130元/张·年,不再收取办卡工本费。职工可持户外运动卡或旅游年卡,在指定的18个景区(具体为:厦门园林植物园,胡里山炮台,鹭江夜游,筼筜雅游,闽南神韵,奥林匹克博物馆,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鼓浪屿海天堂构,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惠和石文化园,厦门园林博览苑,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厦门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同安影视城,同安北辰山,同安金光湖,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小嶝休闲渔村)的公共游览区域使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