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儿子失联十年 78岁母亲辗转寻找儿子竟已因意外离世

十年前

儿子龙永彪给她打了一个电话,之后就音信全无

十年间

每年3月到10月,她辗转全国多地寻找儿子

现如今

厦门警方经多方核实,得知龙永彪已因意外离世

海峡网6月25日讯 (厦门日报 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思公政) 儿子失联十年,老母亲从未放弃寻找,辗转全国、每年来厦两次,却一直没有儿子的消息。昨日,记者从梧村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帮这名老母亲确定,她的儿子已因意外离世。

十年前在厦失联

老母亲辗转寻找

这名老母亲叫曾碧霞,今年78岁,家住新疆乌鲁木齐,她共有3个儿子,次子叫龙永彪。1989年,龙永彪南下打工。2000年,龙永彪在厦门文屏路一小区买房、结婚。3年后,龙永彪离了婚,回到父母身边。

2008年6月30日,龙永彪再次到厦门找工作,临行前,母亲曾碧霞还给他塞了1000元钱。几天后,龙永彪给母亲打电话,说手机话费快没了,让她帮忙充了一次话费。

然而,从这次通话后,龙永彪的电话却再也打不通了。曾碧霞辗转从新疆来厦门,找到儿子龙永彪居住过的小区,却得知房子已被其前妻出租。她又找到儿子工作过的公司,对方说龙永彪只上了两天班,就没有再去公司。

十年来,每年3月到10月,曾碧霞都会外出找儿子,深圳、上海、南京、厦门……她追寻着儿子曾去过的地方,每年至少来厦门两次,买过的火车票有100多张,却始终没有儿子的消息。

民警多方打听核实

儿子已因意外离世

今年5月份,曾碧霞向梧村派出所求助,民警通过多条渠道帮忙寻找龙永彪。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协助下,最终确认2008年发生在禾祥西路的一起意外事件中,龙永彪已经离世。

得知儿子已离世的消息,曾碧霞很伤心,但心中悬着的“石头”也终于落地。曾碧霞的丈夫和大儿子也从外地赶来厦门,特地制作了锦旗,向梧村派出所以及提供帮助的单位表达感谢。

目前,曾碧霞已和家人乘坐飞机返回乌鲁木齐。曾碧霞的大儿子向记者表示,他们十分感谢所有为母亲提供帮助的人,特别是厦门的民警,认真负责,让他们很感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